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注册税务师还是注册会计师好考?怎么搭配报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6

注册税务师还是注册会计师好考?怎么搭配报考?注册税务师考试的难度要低于注册会计师考试,若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基础不错,备考税务师能容易很多,当然有注会基础,备考税务师都有优势!一起看看注册税务师还是注册会计师好考、怎么搭配报考。

税务师考试

注册税务师还是注册会计师好考?

注册税务师考试的难度要低于注册会计师考试,若有注会基础,备考税务师很有优势。

近几年税务师考试的难度相对适中,部分考生反馈有难度,主要表现在部分年份考试题量大、知识点考得细等方面,但只要咱们考生下功夫了,都能攻克。

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怎么搭配报考?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搭配注会《会计》、《财务成本管理》

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搭配注会《税法》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搭配注会《经济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北京地区薪资待遇怎么样?

拿北京来说,刘丹老师认识几个刚刚学这个专业毕业出来,考过了税务师的学生,现在在税务师事务所等地方工作,收入都还不错,一年有十几万小二十万的基本收入。

奚卫华老师的学生之前毕业之后考了税务师,到北京工作了几年。除了刚开始的那段时间,现在每年大概有6位数的收入。

赵俊峰老师也对这两年在北京从事涉税服务相关工作人员薪酬做了简单的调查:

助理人员月薪:6000-12000元 ;项目经理月薪:12000-25000元 ;高级项目经理月薪:25000-50000元 ;合伙人及以上职位月薪:50000元及以上。 

以上介绍注册税务师还是注册会计师好考。决定考税务师,就好好准备。需要报班的朋友别错过网校报名季&6·18活动,精品好课8.5折优惠,新用户注册领取50元优惠券,老学员送100元优惠券,购课折上折!发现更多精彩活动>

6·18狂欢倒计时

爆款税务师课程大降价 新老学员折上折

税务师哪个网校老师讲的好?报班看什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