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谁知道税务师科目哪些与注册会计师科目重复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7

税务师科目哪些与注册会计师科目重复呢?很多人咨询这个问题。税务师科目里,有几科考试内容与注会考试科目内容高度相似,可搭配报考和学习。那么一起看看税务师科目哪些与注册会计师科目重复可搭配报考。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科目哪些与注册会计师科目重复?

注会的《税法》与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好多内容相似度很高,可搭配报考和学习。

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与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好多考试内容相似,可搭配报考和学习。

注会的《经济法》又与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有好多内容相似,报考注会《经济法》的建议搭配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点击查看:税务师和注会有哪些内容重合(参考2020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不仅是税务专业人员职业能力的重要标识,还是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的必要条件。而且税务师的职业资格,还是积分落户的加分项目。有税务师证书可享受落户加分政策,在某些城市落户,部分热门城市可享受加分;现在开办税务师事务所需要至少3名以上税务师,有税务师证书会比别人更有竞争优势;取得证书可依法进行第三方涉税签证业务;应聘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纳税策划等专业职位时候,税务师证书可作为入行门槛。

以上介绍税务师科目哪些与注册会计师科目重复。备考税务师过程很辛苦,若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一起学习,有问题一起交流,相信更有学习气氛,加入网校一起高效学习吧!了解/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VIP班老师又被夸了?真实评价如何?

直播预告:税务师书课3折起秒杀&报考指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