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报名方式】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如何报名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7

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如何报名呢?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5月10日开始,大家要注意本年度报名方式的变化。一起看看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如何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如何报名?

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方式增加微信公众号报名的方式,统一为网络报名。

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的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考试服务”进行报名。

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切勿错过!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二)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证书前景如何有用吗?

拥有税务师证书,就业前景光明,可以进入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企业等工作,薪资待遇一般来说税务师月薪10000-20000元,税务总监年薪40-100万元,归结起来就是证书在手天下我有。当周围人投以羡慕崇拜的目光时,我们一定会感谢自己现在对税务师证书的选择。

近几年税务师报名人数一直在节节攀升,大家从报名人数就可以看出来税务师考试到底属不属于一个社会认知度比较高的考试了,这也从另一个角度体现出来税务师的发展前景。因为人们不可能都去追捧一个含金量越来越低的证书,这不符合市场逻辑和人们常规的认知。

以上介绍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如何报名。想高效备考税务师吗?加入网校!不同基础的考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和老师!了解/试听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VIP班老师又被夸了?真实评价如何?

直播预告:税务师书课3折起秒杀&报考指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