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费用及各科老师怎么选!速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5
普通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会在什么时候?考试报名费用怎么收取?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上半年,报名费用一般一科98元。想知道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费用及各科老师怎么选,快看看下面的介绍。(税务师考试报名安排参考2020年)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会在什么时候?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在上半年,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费用怎么收取?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还未发布,关于税务师报考安排和报名费用标准,参考2020年规定。

比如2020年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交费完成视为报名完成,报名人员可在考试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税务师老师怎么选?

备考税务师要选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选好后,切忌屡次换老师,因为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思维方式,跟着自己喜欢的老师去听,能提高学习兴趣,快乐学习。

这篇文章推荐了税务师各科目老师哦!↓↓↓

网校税务师老师哪个好?跟他们学 成绩稳当!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了解了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报名费用及各科老师怎么选,考取税务师证书的过程可以让我们积累新知识,对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经验,再进行实践、磨炼,成为社会需要的全面型人才!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帮你早日实现考证梦想!

更多推荐

【建议】初级\中级\注会怎么搭配税务师考试与备考?

【预干货】备战2021年税务师考试现在做什么?

【老师】税务师老师哪个好?跟他们学 成绩稳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