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知道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怎么安排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普通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怎么安排?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可一年全部报考,也可分科报考,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也还未公布,暂时参考2020年安排。下面就一起看看税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怎么安排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怎么安排?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暂未公布,一般4、5月份开始报名。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2020税务师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可一年全部报考,也可分科报考。

1)报考两门是很多考生会选择的方案,“进可攻、退可守”,并且可以通过考两科先试试水,其中选择《税法一》和《税法二》的组合,从难度和时间安排上也更为合理。

(2)如果学习时间较为充裕,想要尽快备考,一年报考三门也是不错的选择,顺利的话两年的时间就可以拿下税务师,这个速度是比较理想的。其中选择《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通过的把握会更大一些。

(3)如果是全职备考的考生,可以跨过报考四科的选择,直接选择报考税务师全部五门科目。不过这样的备考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仅通过自学想要顺利备考非常困难,可以选择网校税务师考试培训班一起学习,备考也能更有保障。

税务师备考建议

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形式。考税务师的有很多人都是在职上班族,学习时间不固定,这部分学员就比较适合学网校的网课和直播课。和现场教学相比,网课可以自由安排学习进度和学习时间。

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听课。建议大家多花费点时间在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等)。网校每门课程都有好几个经验丰富的老师讲授,老师讲的内容紧紧围绕考试大纲,重点突出,同时还可以随时听课看课件,不太懂的部分可以反复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尽量去多听听,体会下他们的思路,从中总结出自己的思路。

2021年税务师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怎么安排,税务师备考内容庞杂,通过2020税务师考生反馈,若不早点学习,后期时间特别紧张。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课程帮你高效备考,2021年给自己一份有意义的礼物,考个税务师证书吧!

更多推荐

【老师】网校税务师老师哪个好?跟他们学 稳了!

【预习干货】准备2021税务师考试现在做什么?

【备考攻略】注会/中级会计搭配税务师怎么备考?

【经验】税务师考试一次通过 超实用备考经验奉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