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何时?考试科目怎么搭配?报考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0
普通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啊?请问税务师考试科目及怎么搭配科目报考?想参加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但2021税务师报名简章尚未公布,此时可参考2020年安排,先了解下税务师报名安排,早点开始预习。下面一起看看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科目怎么搭配,给大家建议。

税务师报名时间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什么时候啊?

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报名简章还未公布呢,但是一般在上半年报名。比如: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分两个阶段,一是基本阶段: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二是补报名阶段: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考试科目怎么搭配科目报考?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门,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首年把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组合。三个科目内容相互融通,前两科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学习时间少,精力不足的同学也可以先考税法一、税法二,过了以后要紧接着考涉税服务实务。

第二年把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组合,财务与会计的难度相对较大,考察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涉及面广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是偏记忆性的科目,学习时要注意先理解后背诵。

税务师备考建议

学习形式要适合自己。考税务师的有很多人都是在职上班族,学习时间不固定,这部分学员就比较适合学网校的网课和直播课。和现场教学相比,网课可以自由安排学习进度和学习时间。

网校不仅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老师讲的内容紧紧围绕考试大纲,重点突出,同时还可以随时听课看课件,不太懂的部分可以反复听。学习过程中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还可以通过答疑板向老师提问。答疑板介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时间、考试科目怎么搭配,想早点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建议及时报班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正保会计网校开设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帮大家提高效率,争取早日拿证!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搭配税务师的四个原因!

注会和税务师如何搭配备考?过来人授经验~

税务师辅导书用什么?零基础到入门你差这些...

税务师零基础好考吗 零基础怎么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