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及合格分数标准、难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2

税务师考试时间2020年在何时?每个科目具体什么时间考?考试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呀?有关税务师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及合格分数标准、难度等情况,快来了解下呀!掌握税务师考试动态,提前有个准备。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0年税务师每个科目考多少分合格?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还没公布,参考2019年合格分数线:各科合格分数都是84分,满分140分。

2020年税务师考试哪科有难度?

税法一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税法二》的考试难度适中,考的不难但比较细,需要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财务与会计主要分为财务管理与会计两部分,从近三年财务与会计考试来看,整体难度在降低;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内容庞杂、记忆量大,平时一些法条等内容,死记硬背,真的很难记住,要注意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涉税服务实务综合性和灵活性强,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很多人觉得有难度。

如果你想在会计领域有更广泛的发展,仅仅考过注会那是不够的,考个税务师,比别的财会人懂“税”,比如:能为企业合理避税,老板也会赏识你!建议同学们都能抓住补报名的机会及时报考,早日学习,拿下税务师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温馨提醒: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7月28日开通,还未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记得参加补报名!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收到补报名提醒!

2020税务师补报名预约提醒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还未报班的,赶快选课学习,提高效率,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开设多个特色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可先试听/了解课程>> ,选择适合自己的,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

阅读推荐

只有两三个月时间备考税务师建议报几门?

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又一波儿好评来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