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补报名时间及科目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0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不知道大家报考了几科,有没有提前关注下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具体哪天,还未报名的是否了解税务师补报名安排?接下来一起看看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补报名时间及科目安排。

提醒: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7月28日开始,错过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记得参加补报名!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收到补报名提醒!

2020税务师补报名预约提醒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考点

2020年全国共设考点城市172个,其中新增安徽省宿州市等地级城市考点23个,取消四川省自贡市、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考点,具体考点城市信息可在考试报名系统中查询。

2020年注册税务师什么时候报名?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已截止,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税法(一)+税法(二) 可以一起考,或者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这样“三税”一起考。

可以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了解多种科目搭配方法。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答题要求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如果你想在会计领域有更广泛的发展,仅仅考过注会那是不够的,税务师证书考了能证明咱们的能力和上进心,找工作时都很有优势的,建议早点报考,考过拿到证书!

一看书就犯困,学不进去?找不到重点?正保会计网校来帮忙!多年培训经验的老师帮你解读教材,通俗易懂,诙谐有趣!像听故事一样学知识,不会觉得枯燥无味!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迫,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赶快加入网校备考队伍,快乐学习!试听/了解新课>> 

阅读推荐

税务师:报了课 你竟然不知道这三个附加功能?

你是不是进度太慢了?税务师备考“三步走”!

税务师基础学习阶段学习 “干货”已送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