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及报考科目搭配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7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样的?注册税务师第一年报考几科?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补报名,不建议报考全科,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少报考。有关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及报考科目搭配方法,速速来看。

提醒:2020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7月28日开始,错过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记得参加补报名!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收到补报名提醒!

2020税务师补报名预约提醒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题型是什么样的?

(1)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0年注册税务师第一年报考几科?

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这五科可以先考税法一、税法二相对简单的科目,保证有把握的科目先考过,增加考试信心。

这里推荐考试科目搭配方法,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费一科是多少钱?

税务师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支付报名费用可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补报名期间支付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

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整体来说,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化还是挺大的。正保会计网校教学老师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教材与2019年的变化对比,并进行深度解读。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还未购买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的朋友们,要赶快备好!点击进入财会书店>>可购买2020税务师考试教材和辅导书,都有优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国家各行各业对财会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财会人必须懂“税”,懂“税”的人也是现代企业急切需要的,每个单位肯定喜欢综合能力强财会人,所以很多单位老板也是鼓励员工考税务师的。建议大家一定要早点系统地复习,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

税务师备考的过程虽然枯燥,但是如果有好的学习氛围,加入正保会计网校,不仅可以及时抓住重点,还能认识很多一起备考的小伙伴们!马上学习>>

阅读推荐

税务师基础学习阶段 不会让你失望的“干货”已送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