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会审核不过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5
普通

2020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满足会审核不过吗?可能有部分同学有类似的疑问,只要我们满足2020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的话,报名可以审核过,不用担心太多。可能很多人还不清楚2020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虽然报名时间截止,补报名7月28日开始,补报名条件和报考条件是一样的。

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备考有计划,学习高效率!

2020注册税务师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1 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2 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 3 年。

(二)特殊情况

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

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生可以报考”是专指“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详见>>关于《2020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2020年第7号)有关条目的解释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被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取消登记的税务师,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 5 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因违纪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2020注册税务师补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注册税务师考试出成绩时间

考试结束后约2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考试报名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2020注册税务师合格证书申领须知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各地方税务师协会负责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广使用电子证书,考生可优先取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如果你懂得合理避税,为企业能节省一大笔不必要的开支,或者带来效益,企业也会提拔你,所以我们也可以看到现在很多财会人,考了会计中级、注会,还去考税务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试教材每科都是厚厚的一本,自学你能保证找全重点吗?很多人学习吃力,而且备考时间紧张,这时候就需要报班学习,提高效率,这样,在同样的时间可以学习更多知识!

正保会计网校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火热报名中,比如: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报一次课可以学三年!还送千元机考系统(单买需200元/科)+考点汇编电子书+畅学超值精品班课程,是不是很给力?

阅读推荐

税务师教材看不懂 ?你需要适合自己的老师指导!

土地增值税难不难?“一听就会 一做就废”怎么办?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