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零基础如何备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2

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税务知识,听课就像听天书一样,应该如何备考税务师?以下4个建议请收下~

222-148M栏目页

*1
树立目标,静下心

做任何事都要专心才能干好,备考税务师也一样,首先要静下心来,不能分心,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进入备考状态。要不断地训练自己,还要不断地暗示自己:“我能、我行、我可以”!——网校赵俊峰老师

*2
把握考试方向

零基础考生在学习的时候首先要注意把握好考试方向别复习偏了。每个考试都不一样,初级有初级的特点,注会有注会的特点,所以把握考试方向很重要。

有的考生虽然一直埋头在苦练,也天天去图书馆,但是学习就是不出效果,就是因为没有把握好考试方向。方向如果出了问题,考试是不容易通过的。建议大家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来进行学习。老师从事教学多年,经验丰富,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方法以及考试方向,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非重点,老师都会讲到,帮助大家少走弯路。——网校杨军老师

2022年税务师基础备考阶段干货汇总

*3
多做习题

一定要多做题,不做题是绝对不行的,即便你听了课,或者自学之后感觉自己都掌握了所学的知识,也一定要做题,不做题是适应不了考试的。

强调一下,这里说的是“做题”而不是“看题”。网校的习题班课程设置得比较科学,因此有些考生听完课就觉得自己会做题了,其实不然,不能只听课,而要自己亲自多做题。——网校杨军老师

*4
一定要坚持

首先,一定要有很强的自制力。缺乏自制力是我们现代人的通病,手机作为“致命”的诱惑,让我们很难集中注意力去学习。所以,如果没有很强的自制力的话,建议报课,有人督促进行学习比自学更靠谱。

其次,一定要坚持。很多同学刚开始备考的前一段时间非常努力,但复习着复习着就坚持不下去了,随着时间推移,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来越少,到后来干脆就放弃了;也有的考生觉得税务师考试挺难的,复习到半路就放弃了。这些都是不可取的,保持拼的心态很重要你记住,只要坚持到最后,取得的结果一定比你想象中要好,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

还在为不知如何学习而迷茫吗?还深陷在一听就会、一做就废的怪圈里吗?还在为没有科学规划而时长心慌吗?还在因为自制力差而时长懊悔吗?如果是的话,就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吧。全面复习,重点知识不留死角;针对性辅导,薄弱处一网打尽!开启2022税务师备考>

更多推荐:

2022税务师五科各章节思维导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