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距离2021年税务师开考还有70天 你需要这样高效刷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31

税务师开考只剩70天,大家不能再慢慢悠悠地学习了!空有一颗想拿证的心,但却不为之努力,那么一切就都是泡沫。想要顺利拿下税务师的话,你需要从现在开始高效刷题了!

2021年税务师考试

→讲究质量 找准刷题方向

刷题要讲究质量,尤其是在备考时间仅剩几十天的情况下,大家刷题不要过度在意刷题的数量,不能胡乱盲目地刷题,而要刷高质量的题目。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海量题库,供大家刷好题!每天坚持做题,水坚持滴才能穿石,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

2021年税务师海量题库
2021年税务师考试易错题汇总整理(易错题很重要)
税务师每日一练在线测试(每天都要练习)
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改版升级 人工智能!)
机考模拟系统(全新上线!)

学习基础还没有打扎实的同学,不能再执着于广撒网了,现在要做的是利用反向思维去学习、刷题,先分析税务师考试的特点及出题方向,然后有重点地找题做。网校教务老师根据历年税务师考情整理了各科目的高频考点,大家可以先了解后学习:

2021年税务师高频考点汇总
税法一
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注重历年试题的重要性

试题有一定的重复性,能让我们清楚地了解税务师考试的出题规律及思路,即便每年考的题目不完全一样,但是大概的思路和方向都是一样的,熟练把握税务师试题对于大家来说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大家一定要将试题当做宝藏,反复认真研究。

考前一定要刷几套试题找找手感,熟悉考试氛围和特点,让自己心里有个底。要按照考试的要求去做历年试题,严格把控练习的时间,答题时按照正规考试规定要求自己,不要边看答案边做题。考后看答案、看解析,分析自己的错题原因,然后进行改进。

税务师试题及答案
科目2016-2020年试题2020年试题2020年试题涉及考点涉及考点总结
税法一
历年试题及答案试题及参考答案教师点评&解析涉及考点总结
税法二历年试题及答案试题及参考答案教师点评&解析涉及考点总结
财会历年试题及答案试题及参考答案教师点评&解析涉及考点总结
法律历年试题及答案试题及参考答案教师点评&解析涉及考点总结
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试题及参考答案教师点评&解析涉及考点总结

→及时归纳总结

做题要注意及时总结归纳。刷题是为了帮助你巩固学习基础,提高学习效率,所以在做了一定量的题以后要记得总结归纳。考后要注意分析出题特点,找出自己做错题的原因。如果是解题思路有问题,就多听听老师的解题思路和方法;如果是知识点掌握不够牢固,那就回过头复习教材、讲义以及听课,把自己的薄弱知识点进行强化记忆,巩固加深自己的掌握程度。

另外,如果遇到有价值的题还应该记录在专门的本上,方便在考前进行复习。

推荐阅读:手抄错题太花时间?税务师考生都这样整理错题!

习题强化课程免费试听:2021年税务师习题强化免费试听课程>

→考前刷题集训

2021年税务师备考进入后半段,抓重点+刷题,每一步都很关键!大家可以加入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和各科老师一起刷题打怪,5大课程火力全开,层层深入,提高你的学习效率!现在购买刷题集训班仅需580元/科!购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10月16日提价!早购课早优惠哦!2021年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可以帮助大家在考前这段时间进行高效备考,抓重点,高效做题!了解详情>>

价格

更多推荐:

#注会转战税务师#偷偷告诉你转战税务师的备考技巧及注意事项

学习效率低?心态已崩?五味良药解决你的难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