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2020年《财务与会计》计算题试题及参考答案(回忆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1

正保会计网校根据论坛学员的反馈整理了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赶快对答案!

2020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财会试题计算题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注:以上题目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网校整理发布并提供参考答案及解析,税务师考试是随机抽题,以上题目顺序与真实考试有差异。

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点击下载PDF版: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试题及参考答案(回忆版)(有点评)

如果你不知道明年报哪科,科目如何搭配?看这里: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2021年预习阶段课程已开通,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扎实基础,便于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老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试听>> 另外,购买2021年税务师课程赠送2020年税务师同款课程,大家也可以听一听2020年税务师基础课程。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难度,知识点多且杂。对零基础税务师考生来说,靠自学理解教材的知识点,更是难上加难。借助网校的力量,能够更顺利地拿下税务师考试。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网校答疑板进行提问,网校老师会及时、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惑。答疑板介绍>>

更多推荐: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新年伊始~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税务师考试报考人数越来越多 难度越来越大 应该怎样准备?

2021注会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提前出!税务师什么时候公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