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年税务师考生:拒绝盲目低效 这样做可以高效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但是有的考生面对厚厚的教材,繁多复杂的知识点,感觉考试没有希望,开始打退堂鼓。我们都是乘风破浪的勇士,怎能轻言放弃呢?从现在开始,拒绝盲目低效,要高效备考!

备考经验

一、要有信心,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学习税务师的知识比较苦燥,大家要以平和、平静的心态进行学习。学习知识的过程都是由了解到深化知识的过程,刚开始听不懂的内容要耐心多听几遍。在学习中大部分考生都会有不爱学习的时候,这时候不要拖延,不然会因为完不成学习任务而产生焦虑的。

建议大家:

(1)先学习爱学的科目,进入状态后再学习别的科目;

(2)在复习过程中,为了避免枯燥,可以几门课一起交叉复习;

(3)瓶颈期是人人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绝不轻言放弃;

(4)适当时候可以出去散散心,放松一下心情。

如果在备考过程中感觉到倦怠,可以去网校论坛转转,看一看别人都是如何学习的,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加油打气。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二、及时记好笔记 

陈立文老师强烈呼吁大家:一定要及时记笔记!中国有句老话叫“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勤能补拙,经常反复记忆是最好的学习办法。因此,一定要做学习笔记!不要觉得自己年轻记忆力好就不去做笔记!这些圈圈点点的学习笔记在考试之前复习的时候非常有帮助!整理错题和知识点等是很有必要的,经常翻看,对记忆知识点很有帮助。每天坚持做题做笔记,做到位,这样你才能把证书拿下来。

三、定期复习 

想要拿下税务师考试,仅仅看一遍书做一遍题是不行的,一定要定期复习。网校的税务师高分学员说过:税务师的复习是一个不断反复的漫长过程,在整个复习过程中,平均每门课至少应复习三遍以上,当然如果时间充裕,可以重复更多遍。重要的是,千万不要因为遗忘对自己的复习效果产生悲观情绪。遗忘属于正常状态,注重对以前内容的复习才是我们应该做的。遗忘很正常,关键是我们要反复记忆来克服遗忘。

四、跟随网校老师的步伐学习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难度,知识点多且杂。对零基础税务师考生来说,靠自学理解教材的知识点,更是难上加难。建议考生搭配正保会计网校的辅导课程,来帮助自己理解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现在大家都还处于预习阶段,因此一定要把基础打牢。网校的老师经验都很丰富,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税务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科目搭配手册】备考2021年税务师 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中级会计考试&税务师考试一同备考的秘密

备考没头绪?2021年税务师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速取>>

2021年税务师全年大事记 新一年规划看这一篇就够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