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速度关注!过来人告诉你宝妈高效备考税务师的秘诀是...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8

零基础

上班族

宝妈

家有一小,如有一宝!家里的小可爱每天绕在身边,对于备考税务师的宝妈们可真是甜蜜的负担呢!不过,想要考试早点过,该减轻负担就要减轻!

速度关注!过来人告诉你宝妈高效备考税务师的秘诀是...

孩子是每个家庭手心里的宝,含着怕化了,捧着怕碎了。但各位宝妈要清楚,孩子不光是你自己的,“爸爸、奶奶、爷爷”他们也有责任帮你照顾。建议宝妈们在准备考试前,先做好这两项工作:

1、创造安静的学习空间

考试不光考得是知识,还有心态。如果你每天要学习,要做家务,要照顾孩子,那么长时间下来肯定会积攒很多负面情绪。这样不光会影响学习效率,家庭关系也会受到波及。

建议考生提前和家人商量好自己备考期间照顾孩子的问题,尽量给自己创造足够安静的学习空间。在这段时间内,孩子由其他人来照看。

2、不因考试冷落家人

考试成绩固然重要,但家人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如果在备考期间,是“你”的爱人或者双方父母照顾小孩,那么不要吝啬你的感谢和礼物。重要的节日和纪念日,不要忘了给他们买一份礼物。只有家庭关系和睦,你才能安心备考。

宝妈备考税务师会遇到两大问题,一是记忆力不好,很多东西学了记不住,二是精力无法集中,学不进去。

>> 解决记忆力不好的办法

如果你是报考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那么学习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不同的税率、适用规则及使用方法,学的多了很容易记混。所以平时多做总结很重要,把相同类型的税列在一起,比较分析他们的异同点。

如果你是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那么在记法条的时候可以和实际生活联系起来。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从生活家常上升到法律法规。

>> 解决精力不集中的办法

每天有很多的事情要忙,刚开始学习精力一定会不集中。前15分钟可能都是在“看”教材而不是“学”教材。解决此类问题,考生可以先手抄一些需要记忆的计算公式、法条,等到内心平静下来之后,再去学新的章节。

宝妈备考税务师需要面临更大的考验,但坚持住就能取得好的结果。税务行业的前景越来越明朗,提供的工作机会也更多,所以大家要早点抓住机会!2021税务师新课已开通,免费试听再购课>>

相关推荐:

2021税务师零基础预习课程开通!快来免费试听~

税务师出考率过半 做好这件事才能突围拿证儿

税务师行业的前景到底怎么样?政策&待遇&工作大起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