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税务师临考冲刺直播已开播 记得准时听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5
普通

已购网校2021税务师应试指南、经典题解、模拟试卷、必刷550题辅导书的学员:您购买的图书附赠临考冲刺直播,课程已开播啦!激活赠品后,记得在“我的网校我的家”找到相应课程及具体时间表,准时听课哦!

税务师直播海报

临考冲刺直播观看-640

温馨提醒

激活图书赠送的课程后,可进入正保会计网校→我的课程→我的网校我的家,找到相应课程,开始学习!若不能准时参加直播课,可在“我的网校我的家”观看相应录播回放,建议下场直播前尽快将录播回放看完,以免耽误进度哦~

冲刺建议

主抓考点:税务师考试高频考点、易错易混知识点、必背知识点等大家掌握了么?临考冲刺,重点看看!>>税务师考前一定要看完这些重点!

总结错题:经常出错的题考核的知识点,往往是我们的薄弱知识点,要重视错题整理,错题重做,加强巩固。

考前摸底:考试前摸底测试,了解自己的学习水平,有针对地复习。参加税务师万人模考>>

冲刺救急:老师讲的知识都会,但一做题就“废”?税务师刷题集训班来救急!老师带学,小班管理!以题带点,梳理做题思路;梳理精华考点,讲解重难点。了解/购课>>

学习交流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一起奋斗更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备考交流群,一起冲刺拿证吧!

税务师备考交流群

复习有重点,考试才能有把握!2021税务师考试倒计时,请合理安排时间,跟上刷题集训班老师的节奏,巩固复习,查漏补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