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税务师题库税法二试题及答案解析:加速折旧优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8

39、根据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为扩大产能新购置的相关设备,采取的税收优惠是( )。

A.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税前扣除

B.缩短折旧年限

C.加计扣除折旧

D.允许一定比例的投资额进行税额抵免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为扩大产能新购置的相关设备,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进入题库>>),有不少练习题。比如“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这里每天更新的练习题,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帮助大家巩固基础。

使用手机的同学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下载>>)登录APP后,找到“税务师”辅导,这里可以做题、看课,浏览时下新的考试政策,很方便!

备考税务师,如果自学觉得有困难,找不着重点,不妨了解下网校税务师课程!考前不到三个月了,很多人觉得时间来不及了,那么点题密训班来帮忙,一套老师全程教授,帮同学们梳理知识点、掌握答题技巧。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

现在购课还很划算!8月13日-10月9日期间购课,原价780元的课程立减200!2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帮你省钱学好课!立即购课

阅读推荐

备战2020税务师考试不发愁!救命干货先收好!

税务师点题密训班火热开课!紧跟口碑老师刷题集训!

税务师考试题量大害怕做不完?你这样练还有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