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时间、难度及教材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什么时候考试?税务师税法二好考吗?想知道税法二教材变化大吗?学习税务师税法二,要掌握方法,同时及时了解税法二考试情况有必要。有关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时间、难度及教材变化情况,还不清楚的赶快看看。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什么时候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税法二考试时间在2020年11月7日13:00—15:30 

税务师税法二好考吗?

《税法一》、《税法二》是《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税法二的考察面比较全,每个章节内容都会涉及,想要拿高分的同学学习时就需要细致一些。点击了解:2020税务师税法二学习指南:掌握方法 考试简单逆天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教材变化大吗?

这两年关于税法的相关立法,一个接着一个,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教材变化:变动率高达40%!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税法二教材变化>>

税务师税法二学习资料

2020税务师税法(二)学习计划表,合理的学习计划虽重要,但执行也是关键一环。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税法(二)每日学习计划表>>

2020税务师教材变化及深度解读,变动点=易考点!了解变化才能掌握学习要点!

点击查看:2020税法(二)教材变化2020教材变化深度解读!

2020税务师税法(二)思维导图,理清学习思路,建立学习框架!

点击查看:2020税法(二)各章节思维导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我们了解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时间、难度及教材变化情况,了解后,大家就踏踏实实备考吧!税务师厚厚的教材,自学效果差,不知道哪里是重点,也不容易坚持下去,如果有老师指导,能及时把握重点知识,节省备考时间,学习也更有动力!网校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学习咱不能含糊!了解/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浅谈税务师行业前景及工作地点 这些你可能不知道!

税一、税二、实务听哪个老师的课?高分学员跟他们学...

【免费参加】“税务师打卡计划”!基础巩固+高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