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税务师热卖辅导书7折起抢购 换种方式更便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7

备考税务师除了用到教材还需要哪些辅导书?应试指南、经典题解、考前必刷8套模拟试卷、必刷550题哪个对学习帮助大?如何经济实惠的带回家?

78751286_xxl

(一)税务师考试教材

税务师备考第一遍学习, 一般要看教材和听课,税务师教材知识点全面,为了不错过一个知识点,教材一定要备上,可当工具书使用,将看书、听课结合起来学习。

购税务师教材要去正规平台,比如:可前往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定购教材。

(二)税务师辅导书

(1)应试指南

应试指南偏重于对于考试考点内容的讲解,表述清晰详尽,知识点解析透彻,辅以典型例题及历年试题,帮助学员拓实基础,打牢根基。这本书适合在基础学习阶段使用,不同基础人群都适合。

(2)经典题解

经典题解偏重于对于解题思路方法的讲解,例题解析更为详细,练习题题量较大,辅以较为简洁的知识点的讲解,帮助学员提升自己的知识使用效率,实现会做题、做对题的目标。这本书适合进阶备考阶段使用,一般适合有一定知识储备或学完指南的人群使用。

(3)必刷550

这本书创新五步刷题法,刷基础、刷进阶、刷试题、刷易错、刷综合,五步刷题。可实现按章刷题及按题型刷题,方便不同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刷题练习!使用这本书刷题练技巧非常不错,对于做题有更多需求的考生要早点备一本这样的习题册。

(4)模拟试卷

税务师考试前需要做做历年税务师试题,以及模拟题,只靠一两套模拟试卷不够,购买模拟试卷,就能拥有更多高质量模拟试题可以练习。

特别提醒!税务师书课同购优惠折上折!

在税务师备考基础阶段,建议同学们将应试指南、经典题解组合搭配购买,先学习应试指南,再利用经典题解刷题练习答题技巧。

购2021税务师辅导课程,再定购网校2021税务师应试指南、经典题解辅导书,享6折优惠!先去购课>> 

辅导书定价售价书课同购价点击购买
2021税法一《应试指南》805647.60立即抢购
2021税法二《应试指南》8861.652.36立即抢购
2021涉税法律《应试指南》9667.257.12立即抢购
2021涉税实务《应试指南》9868.658.31立即抢购
2021财务与会计《应试指南》9264.454.74立即抢购
2021税法一《经典题解》7451.844.03立即抢购
2021税法二《经典题解》7552.544.63立即抢购
2021涉税法律《经典题解》80
5647.60立即抢购
2021涉税实务《经典题解》7854.646.41立即抢购
2021财务与会计《经典题解》78
54.646.41立即抢购
2021年税务师全科应试指南454
295.1244.93立即抢购
2021年税务师全科经典题解385250.25207.71立即抢购

口碑好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VIP签约特训班

自己埋头看书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且效率不高,利用网校学习资源,书、课搭配,备考效率UP!UP!UP!而且书课同购折上折,赶快选好书课开始学习吧!

相关阅读:2021税务师学习计划表出炉 请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