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注会新课
时间 科目 方式 范围 题型 大纲

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

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关于在部分考区实施会计、税法、经济法三个科目两场考试

  

考虑到参加会计、税法、经济法三个科目考试考生人数较多,考点和机位相对紧张,为优化考点和机位资源,拟在部分考区对会计、税法、经济法三个科目安排两场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将根据报名及机位准备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同一科目的一场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