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每日一练 > 税法

注册会计师《税法》每日一练:行政复议(2021.08.25)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5

成功之花之所以明艳动人,必然要经历破土生长、风吹雨大的奋斗之旅。2020年注会考试已经落下了帷幕,备考2021注会我们要早学习早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为了使大家更好的达到备考的目的,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考生提供注会《税法》每日一练,快来学习吧!

多选题

对下列事项进行行政复议时,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在行政复议机关作出行政复议前可以达成和解的有( )。

A、行政赔偿 

B、行政奖励 

C、行政处罚 

D、核定税额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
【解析】
对下列行政复议事项,按照自愿、合法的原则,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在行政复议机关作出行政复议决定以前可以达成和解,行政复议机关也可以调解: (1)行使自由裁量权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如行政处罚、核定税额、确定应税所得率等。 (2)行政赔偿。 (3)行政奖励。 (4)存在其他合理性问题的具体行政行为。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会计》(08.25)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审计》(08.25)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经济法》(08.25)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财务成本管理》(08.25)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08.25)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