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每日一练 > 审计

注册会计师《审计》每日一练:应付账款(2021.06.08)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8
备考税务师需要脚踏实地的去努力!为了方便广大考生系统地掌握2021年税务师考试重要知识点,正保会计网校准备税务师每日一练精选习题,每天进步一点点吧。

多选题

下列选项中,有助于检查应付账款是否计入了正确的会计期间的有( )。

A、对本期发生的应付账款增减变动,检查至相关支持性文件,确认会计处理是否正确 

B、检查资产负债表日后应付账款明细账贷方发生额的相关凭证,关注其供应商发票的日期,确认其入账时间是否合理 

C、获取被审计单位与其供应商之间的对账单以及被审计单位编制的差异调节表 

D、针对资产负债表日后付款项目,检查银行对账单及有关付款凭证,询问被审计单位内外部知情人员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
【解析】
除了以上四点还包括结合存货监盘程序,检查被审计单位在资产负债表日前后的存货入库资料,检查是否有大额货到单未到的情况,确认相关负债是否计入了正确的会计期间。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会计》(06.08)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税法》(06.08)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经济法》(06.08)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财务成本管理》(06.08)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06.08)

注册会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