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广东深圳考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7

广东深圳考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重新开通了吗?根据深圳注协发布的《关于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深圳考区 暂停下载准考证的紧急通知》,2021年深圳注会准考证于13日暂停打印,现深圳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速来打印准考证!

注意:已下载准考证的考生需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

登录网报系统()登录报考账号进行准考证打印。

广东深圳考区2021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上图直达)

广东深圳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在打印准考证时,同学们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确定准考证上的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证件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注协解决,避免因为信息不符影响后续考试。

(2)建议同学们避开9日、24日等准考证打印高峰,避免因为瞬时准考证打印人数过多而影响您打印准考证!

注会考试虽然有一定难度,但绝不会故意为难考生,注会考试的出题范围、考试时间等都有一定的依据。要想完胜主观题,除了同时适用客观题答题技巧以外,以下几点是必须做到的:

研读历年试题

很多考生不擅长书写主观题答题步骤,也就是无从下笔。如果您是首次参考,规范的书写主观题答题步骤确实不易,这个时候建议考生看看主观题的例题及历年试题解析,而且一定要牢记:问什么答什么!按照要求规范作答!不要随便拓展发挥。避免答非所问,不合要求,含冤失分,浪费时间。【马上去做历年试题>

步骤详尽

注会主观题的评分标准是分步骤给分,所以主观题尽量分步骤写。这样一来,即便最后的答案有错误也不会影响前边的得分。

平时在练习中,也不要贪图方便,不写步骤哟~尽量把练习当成考试,才能在考试的时候得到更多的分!

不留空白

每道题都要写上内容,即便是不会的题也不要空着,写上和题目相关的内容。比如主观题不会做,数据计算不出来,那就把你会的会计分录财管公式等全部写上去,也有可能得到几分。一般来说再难的主观题也有几个小问很基础,不要有畏难情绪,平常心应对。

我们都努力到现在了,这个时候掉队或放弃就太可惜了。想想自己当初备考的初衷,别再犹豫了,抓紧每分每秒赶紧去学吧。点击了解注会考前冲刺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