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陕西注会考生 2021年陕西注会报名什么时候交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5
普通

2021年陕西注会报名入口即将关闭!最近有小伙伴问2021年陕西注会报名什么时候交费?别急,让我来告诉你~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交费时间这两个时间节点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哦~不容错过!错过任何一个再等一年啊朋友们!!

@陕西注会考生 2021年陕西注会报名什么时候交费

2021年陕西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2021年陕西注册会计师交费时间:

注会考试缴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一定要记得交报名费)。

2021年陕西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注意!!注会报名时间真的不多啦,报名通不通过,还要看你的资料审核是否通过,这部分时间也是要预留出来的,所以千万不要等到最后一天再来报名!!!还没有注会报名的小伙伴赶紧抓紧时间去报名!!!点击直达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注会每天学习几小时最好?

非常想告诉大家“全天”,但这是不可能的,首先大家的工作生活都是会占用时间的,想全天学习条件是不允许的。同时大家的精力也不允许,长时间这样学习就会感觉非常累。

全职考生:对于全职考生来说,备考时间充足是优势。但是战线太长,容易疲倦,造成学习效率降低。因此,考生在保证每天6-8小时的有效学习时间外,要注意劳逸结合、科目穿插复习,适当放松和休息。确保自己保持较高的学习效率。

想在一年内过六科,拼的不仅是精神头儿、记忆力,更是体力、智力、综合能力的较量。但想成功备考,坚持是必不可少的,再聪明的人,不坚持也休想考过注会。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能走的远,欢迎你到正保会计网校来。我们这有不同班次,适合不同学习基础的你,平时遇到问题可以交流,互相鼓励,互相监督,我们一起朝着CPA证书出发!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推荐:

【建议收藏】2021年注会六科高频考点汇总!

报名季◆注会解答驿站:你关心的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注会考生必看】财管怎么学?贾国军老师来教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