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浙江温州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普通

2021年浙江温州注会报名相关信息~浙江温州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县、瑞安市、乐清市、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准备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来啦,快关注!

点击直达报名入口>>

2021年浙江温州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2021年浙江温州注会考试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也许你曾看过热血励志鸡汤,说考下注会年薪百万,但是我个人认为这些原因更值得我们为注会证书而努力:拥有更好的工作能力、业务能力、专业素养;得到领导更多的注意、业务伙伴更高的认可、更好的工作机会、发展前景。这些都将成为你未来人生的跳板,助你走的更高更远!

2021注会报名季,革新高效进阶新模式,AI智能学习班重磅上线!注会考试科目多,难度大,备考周期长?在职备考压力大,学习效率低?零基础学习进度慢,抓不住重点?AI智能学习班帮你定制你的快速考证之路,开启“智”适应学习!注会AI智能学习班>>报名季老学员复购AI智能学习班320元起!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看看吧>>

更多推荐:

【事实】大数据分析百万考生!报考/出考注会最高的人群竟是?

注会《会计》合格率只有17.49%?怎样搭配报考才能更高效?

注册会计师新班:AI智能学习班是啥?适用于什么样的学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