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东潍坊2021年注会考试正在报名中 报名何时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普通

山东潍坊2021年注会考试正在报名中 报名何时截止?山东潍坊潍城区、寒亭区、坊子区、奎文区、临朐县、昌乐县、青州市、诸城市、寿光市、安丘市、高密市、昌邑市准备报考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报名何时截止,快来看看!

山东潍坊2021年注会考试正在报名中 报名何时截止?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晚20:00!!

注会报名常见小问题:

◆注册会计师报名学历认证未通过怎么办?

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注册会计师备考可以用旧教材吗?

网校老师建议大家用新的

2021年注册会计师教材已经面市,税法变化高达45%!!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约15%约35%高达45%高达40%约20%约25%

自由选择,决定未来!你只需向CPA迈出一步,剩下99步,我们带着CPA走向你!让网校陪你一起,做职场的主咖吧!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上线啦!这里有数位老师全面讲解,还有海量题库与备考干货等你查收,还等什么!赶快去pick你心仪的班次吧>>

更多推荐:

注会《会计》合格率只有17.49%?怎样搭配报考才能更高效?

【重磅消息】河北注协公布取消注会报名费?!事实竟是......

注册会计师新班:AI智能学习班是啥?适用于什么样的学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