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青海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了解一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青海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了解一下!青海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西州的考生朋友们记得提前把准考证打印记到自己的备忘录上!没有准考证可以无法参加考试的!

青海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了解一下!

青海2021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考生应当于2021年8月9—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意: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场次、时间参加考试。

网课、自学哪个学习方式好?

面对网课和自学这两个选项,每个人的学习情况不同,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但若是考虑到备考的全面程度,可能跟着网课老师学习的效果更好些。

很多备考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会选择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的原因在于,老师会帮助大家建立起全面的知识体系,解决你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此外,网校课程配备相应的题库等服务帮助大家全面掌握考试知识。目前,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会新课已经上线了,这里有各种班次课程随你选择,赶紧来试听看看吧>>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未来5年CPA报考条件、次数、 方式或将发布巨变?

中注协明确通知:CPA考试可以带计算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