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广西南宁注册会计师报考交费时间有变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普通

2021广西南宁注册会计师报考交费时间有变动!据说交费时间推迟了?这是真的吗?广西南宁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江南区、邕宁区、武鸣县、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宾阳县、横县的同学们这就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广西南宁注册会计师报考交费时间有变动!

2021广西南宁注册会计师报考:

注会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一定要记得交报名费)。

戳这里预约报名提醒>>

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很多零基础考生也在跃跃欲试,但是一想到自己没有相关的基础垫底,担心考不过,白白浪费了时间,于是开始打退堂鼓。但又很郁闷,一边纠结要不要学,一边羡慕别人的高薪,这可太难了。其实每年在注会考生中,都有零基础一年过六科的考生出现。别人都能行,为啥我们不行呢?零基础考生要想考过CPA,来看看这篇>>

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开通,快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的大家庭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哦。2021注会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年报名简章和大纲提前发了 教材3月中旬能面市吗?

3月起办理!CPAer们这笔个税退税金记得要领取呀~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