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西藏2021注会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普通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西藏2021注会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了!西藏拉萨市、日喀则市、昌都市、林芝、山南市、那曲县、阿里的注会考生们,抓紧时间准备下2021年的注会考试吧~

西藏2021注会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了!

西藏2021注会报名时间

根据中注协发布的《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公告》消息显示,2021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预约报名提醒>>

大四学生党同时准备考研和注会考试可行吗?

考研其实和CPA考试并不冲突的,相反,学习CPA对于考研的初试与复试都有一定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对报考财会方向研究生的同学来说,CPA的知识体系很全面,学习CPA能帮助你在财会专业水平有进一步的提升,减轻考研专业课负担,让你把大部分精力集中到英语和政治上,提高考研的通过率,甚至帮你提高备考目标学校的等级。了解更多学生党备考疑惑>>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中注协“十四五”规划即将来袭 2021注会考生机会来啦!

2021注会报名时间已确定!这些人一定要报考注会!非报不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