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四川成都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5
普通

四川成都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公布了吗?没有呢,预计3月份才会公布新一年的报名简章。四川成都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金堂县、郫县、大邑县、蒲江县、新津县、简阳市、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的考生们还是先安心学习吧!

四川成都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公布了吗?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预约报名提醒>>

四川成都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参考2020年)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众所周知,注册会计师考试低门槛、高回报、含金量极高。取得注册会计证书后,不仅能够获得公司的重视,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而会计师事务所的奖励无疑是最丰厚,考试假、涨工资、升职......这些都有可能实现。想要了解具体还有哪些福利嘛,一文带你探个究竟>>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CPAer:学习数据请查收!今日你达标了吗?

【小本本】这些学习技巧助你备考注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