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重庆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5
普通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大家准备好了吗?那么,2021年重庆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想了解情况的朋友,不要错过下文的介绍!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的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2021年重庆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2021年重庆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

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

2019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

2020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

所以,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且只有一次报名机会

2021年重庆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可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目前中注协尚未公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大家参考2020年的考试时间安排进行熟悉:

2020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时间:10月11日(适用于部分考区)、10月17日-18日

2020年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时间:10月11日

你知道哪类人群在注册会计师备考队伍中占比较高吗?

根据中注协出具的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分析报告来看,来自公司企业的考生人数在两阶段考试中占比较大,但在出考率上,却是会计师事务所的考生最高,专业阶段约达到50%,综合阶段甚至接近95%,是什么原因促使事务所的职员们对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热情度不减,一文告诉你>>

备考战注会的道路上,正保会计网校始终陪在大家左右,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已经开通啦,跟着网校的老师学习,备考不用走弯路,更有多种课程班型等你来pick~点击速来了解2021年注册会计师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科学or玄学?带你猜中2020年CPA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热议】你觉得非科班出身考注会现实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