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浙江宁波CPA2021年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CPA考试复习周期比较长,为此,不少考生已经开始了对2021年CPA考试的准备。有些同学问道:浙江宁波CPA2021年报名时间确定了吗?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问题,那继续往下看吧!浙江宁波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余姚市、慈溪市、奉化市、象山县、宁海县的小伙伴们都来瞧瞧报名时间安排吧~

浙江宁波CPA2021年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浙江宁波CPA2021年报名时间(参考2020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

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

2019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

2020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

所以,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且只有一次报名机会

浙江宁波CPA2021年报名常见问题:

1. 注会考试可以补报名机会吗?

没有,注册会计师考试目前不设置补报名环节,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在4月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报名以及缴费流程。

2. 大三、大四的学生可以报考注会吗?

大四的同学一般可以以应届生的身份报考CPA,但是作为首次报考人员,同学们记得要进行一下资格审核。而大三的同学,虽然无法立即报考,但比起上班族考生,大家拥有更多的备考时间,因此,建议这些同学进行提前备考,很有希望一年过个5-6科的哦!

3. 注会报名需要资格审核吗?

需要资格审核,但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资格审核环节都在线上进行,直接关联学信网进行审核,所以不必到现场!

◇  为什么与其他考试相比,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这么难?

一直以来,注册会计师考试都稳坐财会专业第一难考的宝座,原因就在于考试不仅范围广、内容新、而且战线长。首先,注会考试内容有着较强的专业性,而考试范围更是星辰大海!其次,每年各科目的教材内容或多或少更新,导致难度加倍,刚记住的一个知识点,可能明年就不再适用。最后,要想最快拿到CPA证书至少需要两年时间,而多数人通过专业阶段考试就要花费3年左右的时间。

所以,面对这种考试难度,大家务必提前备考,打好基础,争取每科一次过!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新课程已经上线了,这里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更有老师全教材讲解,带你扫除知识难点,心动不如行动,立即了解2021注会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数据讲话】注会通过率低 这事儿不能全赖题目难

【官方牵线】CPA牵手法考 或成趋势?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