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湖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3
普通

各位准备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们!湖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你符合报考条件吗?武汉市、黄石市、十堰市、宜昌市、襄阳市、鄂州市、荆门市、孝感市、荆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州、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神农架的小伙伴,2021年报名简章还没出,可以参考2020年的哟~快来了解一下吧!

湖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时间:4月1日-3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根据往年时间预估)

网址:

事件: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点击查看报名条件>>

很多高端的证书都有着苛刻的报名条件,比如工作年限、专业、学历等多重限制,但是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却十分宽松!报考注册会计师的条件如下:

湖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首先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毕竟是和“小钱钱”有关的工作。

其次学历要求: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如果你不符合学历要求,也别急着走!

学历不满足,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也可以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哦!

怎么样?报名条件是不是十分的宽松啊!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你离成为注册会计师就差一个决心啦!

温馨提示:

受疫情影响,国内各大院校及国外院校毕业证书发放均有不同程度延后,造成部分应届毕业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为此,我办研究后决定,延长应届生资格审核时间至9月11日

特别提醒: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因此,应届毕业生考生一定要登录报名系统,看看自己是否报名成功!否则一切的准备都是白费!

现在购买点题密训班就送对应科目机考模拟系统+对应科目学习重点,科目学习重难点和考前无纸化练习都有了,还可以跟着老师在最后阶段高效备考,是不是超级划算!现在购买点题密训班立省200>>

更多推荐:

2021年CPA备考需要的学习资料有哪些?

2020年这些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提前 有你报考的城市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