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青海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7
普通

2020年的注会报名已经结束!很多错过的小伙伴们都在咨询2021年的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条件?

青海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西州打算2021年备考注会的考生们,目前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还未公布,先来参考一下2020年的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吧!

2021年青海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注协公布的报名条件如下: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网校注会2021年课程全新上线,即刻购买多学一年!我们有庞大的教研团队、优秀的师资、20多年行业沉淀、让学员通过考试,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

更多推荐:

听听她对CPA备考常见问题的回答

备考注会自律计划启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