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江苏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1
普通

2021年江苏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江苏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宿迁市考生们,快来进行cpa报名吧!注册会计师考试没有补报名,错过再等一整年!

电脑端报名入口>>:(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2021年江苏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正式开通啦!

手机端报名入口:(扫码进入)

2021年江苏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正式开通啦!


江苏注会报名时间

报名人员应当于 2021 年 4 月 1-30 日(每天 8:00-20:00,4月 3-5 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点击进入网报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需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 1 年 1 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

非首次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发生变动的,应当更新。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联系报名所在地的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注协)指定的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各设区市报名信息)咨询办理。

符合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但不能进行报名的人员,可向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省注协)查询办理。

江苏注会报名交费

1. 报名人员应于 2021 年 6 月 15—30 日(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报考考点、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2. 报名费标准按照《江苏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复函》(苏价费函〔2013〕128 号)规定执行,考试报名费标准为每科次 92 元。

3.需 要 打 印 发 票 的 考 生 , 可 登 陆ntNo=10000784644 在线打印“江苏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

4. 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 2021 年 8 月 9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江苏注会考试科目和考试范围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 6 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考试范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21 年)》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2021 年)》确定的考试范围。

江苏注会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江苏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江苏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

2021 年 8 月 27 日(星期五)

08:30-11:30

会计(第一场)

13:00-15:00

税法(第一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一场)

2021 年 8 月 28 日(星期六)

08:30-11:00

审计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7:00-19:0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21 年 8 月 29 日(星期日)

08:30-11:30

会计(第二场)

13:00-15:00

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二场)

江苏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

2021 年 8 月 28 日(星期六)

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二)考试地点专业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各设区市。

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南京市。

(三)关于在部分考区实施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两场考试考虑到参加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考试考生人数较多,考点和机位非常紧张,为优化考点和机位资源,拟在部分考区实施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四个科目两场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报名及机位准备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同一科目的一场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注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每满300立减30元,新人更有50元红包领取。这个报名季优惠满满,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