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贵州贵阳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4
普通

未来的日子有无限的可能,为什么不努力呢?贵州贵阳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方式及注会报名时间确定了吗?贵州贵阳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观山湖区、白云区、清镇市、开阳县、修文县、息烽县的同学们,如果你想知道贵州贵阳2021年CPA报名时间和考试科目,这篇文章可不要错过哦!

贵州贵阳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注册会计师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网址:)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三、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

为什么要报考CPA?CPA在中国具有怎样的权威?

CPA在中国为最高端的财经类证书,在中国拥有唯一的签字权。

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注协个人会员280618人,其中:非执业会员170253人,注册会计师110365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执业注册会计师111113人。相对于其他会计类证书的人数来比较,注册会计师在中国为稀缺型人才。

当前国家通过注会考试的人数远远没有满足市场的需求,所以目前注册会计师在中国具有很高的社会地位,是企业急需型人才。随着时代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考取更高的证书才能不会被社会淘汰!

注会证书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薪资的提升,还有生活的优惠政策!积分落户政策详情>>

更多推荐:

cpa是什么证书?2021广西南宁cpa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啥

你知道广东广州2021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报名时间吗?

甘肃兰州2021年CPA报名条件和考试科目公布了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