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官网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5
普通

北京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官网公布了吗?当你选择了坚持,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北京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公布了吗?有年龄限制吗?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和延庆区的的同学现在就随小编来熟悉下~

北京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官网公布了吗?

报名CPA(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学历?——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学历要求】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北京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考试科目官网公布了吗?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每年我们都能看到大龄宝妈谁谁谁一年过了4科,零基础小白一年过了6科....这些情况年年都有,但是人家之所以能考过,是对自己有足够的了解。了解自己的基础,懂得怎么合理安排时间,知道各科目之间的联系。所以我们在报考前一定要好好做功课,根据自己的情况做科目搭配,一旦发现后期备考时间不足,或精力不够,果断舍弃一科,专攻有把握的科目去备考。

点击查看网校提供的注会报考建议>>

定了自己要报几门,报哪科后,接下来就是做计划。计划是个好东西,尤其对于这种需要长期作战的考试尤其关键。所以在开始准备之前一定要制定一个可执行的计划,建议从考试日期开始往前推,列清楚每天的学习任务,这样更具有可执行性且有明确的判断标准。

想要轻松备考CPA,提前备考是关键。来网校老师指导,让备考更轻松!

点击试听注会基础阶段>>

相关推荐:

2021新疆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与官网都是什么?

黑龙江哈尔滨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时间安排已出!

2021内蒙古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科目是什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