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天津CPA考试报名条件和要求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普通

很多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但可以控制自己。2021天津CPA报名条件和要求是什么?天津市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提前了吗?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的同学现在就随小编来熟悉下~

2021天津CPA考试报名条件和要求是什么?

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

2021天津CPA考试报名条件和要求是什么?

没有会计基础怎么办?

答:每年都会有零基础,或非会计专业或非经济类的考生来报考注会考试,但没会计基础怎么办?两步法告诉大家:

(1)要学习资料先去打好基础。起码把一些会计的课程,一些基础性、原理性内容去学一学,这样才能和其他考生达到一个起跑线。2021年零基础学注会不得不啃的干货>>

(2)来网校跟着老师学。很多考生说:我自学也可以。当然可以,但是通过自学通过考试的考生少之又少,大多数人选择报课,跟随老师学习。注会老师可以把复杂的知识内容简单化,大家盯着书冥思苦想半天却什么都捋不顺的时候,经过老师一指点,会恍然大悟!备考注会的路上少不了老师的陪伴!2021注会课程详情>>  

科目组合有讲究,但是也不必太迷信科目组合,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科目组合,每种组合都有成功的案例。不过,无论是会计科目,还是注会考试中的其他科目,高效学习,打好基础,学透学懂才更加重要!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调整为8月份,备考时间缩短,cpa学习刻不容缓了。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陆续开通,点击了解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四川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

2021年上海cpa报名方式是什么样的?报名时间是啥时候?

2021年山西大同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与入口告诉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