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浙江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公布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1
普通

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浙江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公布的?浙江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和丽水的各位注会考生们奉上浙江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就来看一看吧!点击这里进入成绩查询入口>>>查完成绩,早点做新一年的复习安排哦!

浙江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公布的?

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已开通)

1、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3、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4、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 

因考试提前至8月,备考会不会来不及?明年备考如何?

考试提前到8月,对所有的同学来讲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属于同一起跑线上,在这里想提醒同学们:只要现在开始复习,着手准备,一切都还来得及。调整好心态,平时时间和精力多抽出一些来进行CPA的学习。 

其实对于很多朋友来讲,时间是否来得及,精力是否充裕,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于我们每一位同学来讲,只要下了功夫花时间,应该说通过考试,那是水到渠成的事。千万不要受到考试提前,心里面就打了退堂鼓。准备2022年再战,这种想法要不得,2021年必须全力以赴!!!

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万丈高楼平地起,想要学会注会,务必要夯实基础。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忙到同学们,不要再拖了,2021年一定要考下注会!加油,达帅与你们同在>>

相关推荐:

天津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你了解吗!

辽宁沈阳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

一文了解吉林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