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甘肃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5
普通

2021年甘肃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呢?我可以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吗?甘肃兰州市、嘉峪关市、金昌市、白银市、天水市、武威市、张掖市、酒泉市、平凉市、庆阳市、定西市、陇南市的朋友们,如果你也有这些疑问,那就跟我一起来参考下2020甘肃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和科目搭配建议吧!更多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2021年甘肃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我是在校大学生/在职人员,我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吗?请注意,在校大学生是不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的,只有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人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只有具有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的人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

生活无趣,不如考证

“2019年我38岁备考注会,妥妥的大龄单亲妈妈考生,孩子是我父母在照顾,我只是上班,在民营企业做全套帐,没什么压力,但是杂事多,没什么假期,坐班时间长。我是2017年拿了初级职称证,考过了突然感觉自己对财务懂的太少,2017年双十一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中级课程,2018年顺利通过考试,10月份成绩公布后,突然感觉很空虚,就买了注会的会计和税法课程。”

与其每天靠电脑/手机消磨光阴,不如学习一门自己感兴趣的科目,学习一个技能。当哪天机会敲响你的门,你不会错过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机会。

问出这个问题和来看问题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找到自己备考CPA的动力,在这条路上坚持到底。有空欢迎来正保会计网校逛逛,这里有备考经验/注会干货/考试资讯/课程试听等优质免费内容~

如果需要课程辅导和教辅选购,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开售,教辅书也可以预约购买了。现在买课就送2020年注会课程,快人一步开始预习>>

更多推荐:

【学员说】总分452分考霸!一次过注会6科学习心得分享

【萌新请进】注会每年报名时间在几月份?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

【小本本】春节将至 这些学习技巧助你备考注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