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贵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1
普通

2021年贵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了?一起来看看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吧!贵州贵阳市、六盘水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西南州、黔东南州、黔南州的朋友,2021年贵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公布了,一起来看吧!

2021年贵州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了?

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不包括节假日)。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步骤。

2020年考试可选择网报系统移动端或电脑端报名。

选择移动端的报名人员,可扫描报名简章或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对于零基础的小白来说,刚学习注会的时候会显得更加吃力一些。《会计》、《审计》等科目学习起来难度也较大,小白很容易受到打击,学的不够细致全面等问题也会出现。

所以初次报考,建议选择C位夺魁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这三个班讲解会更为细致和全面,并且配备学管师服务,会有人监督你的学习进程。如果你担心自制力不足,学到半路就放弃,这三个班更为适合你。

如果你已经是具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对自己的学习很有信心,并且觉得自己足够自律。那么可以考虑选择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更多推荐:

【揭秘】CPA含金量=稀缺性+专业性+可能性?

重磅!中注协关于CPA考试及免试通知!

2021注会考试提前至八月份!原来考生们都在忙这些快来看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