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河南印发《河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

普通 来源:河南注册会计师网 2022-03-07

3月7日,河南注册会计师网发布了“河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相关内容如下,请河南考生关注!

河南印发《河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的通知

各有关省辖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


根据《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河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制定了《河南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现予印发。

2022报名简章(豫财考[2022]1号)

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2注册会计师新考期开启,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了更适合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生的畅学旗舰班(戳我看详情>),快来了解下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