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云南大学生可以考注册会计师证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3
普通

云南注会报名时间是2021年4月1-30日,报名入口即将关闭,没有报名的考生抓紧!有云南大学生想要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那2021云南大学生可以考注册会计师证吗?

2021云南大学生可以考注册会计师证吗?

云南注会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 5 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 2021 年 8 月 6 日统一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 2021 年 7 月 26 日—8 月 6 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云南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由上可知,2021云南应届毕业生可以考注册会计师证。

注会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30日,错过本次报名就只能等明年了。所以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然后就进入到紧张的备考中吧!注会高效实验班多位老师的基础精讲课程已经全部开通,立即来听课,跟上进度吧!注会考试提前2个月,留给我们的备考时间不多了。马上来学习>>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