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天津2021注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注册会计师含金量怎么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普通

只需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天津2021注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注册会计师含金量怎么样?各位准备参加2021年注会考试的天津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生都知道了吗?如果还不知道快来看看吧~

天津2021注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注册会计师含金量怎么样?

天津2021注会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2日,6日至30日(8:00-20:00)点击直达报名入口>>

天津2021注会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

CPA证书依然是财会领域含金量高的证书之一,目前我国依旧是初级财务人员供大于求,而高端的人才却十分稀少,加上现在从业证书已经彻底取消,只有初级会计证书是远远不够的,注册会计师考试证书依旧是被重视的,有CPA证书就能获得更多机会。

我们为啥要考注会?

大部分回答考注会的原因是:我考注会是不想自己四年不白学,是想以后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我考注会是为了升职加薪;我是为了能找到个好工作;我考注会是为了能结实更多优秀的人...不难看到,大部分考注会证书,是为了实现知识积累,提高收入,拓展人脉...

决定考CPA了,但是备考过程不算短,期间会有疲累、挠头、打击、攻克、出现成就感等感受和情形,而CPA考试及格就过,抛开“卡通过率”这种我们自己无法把握的状况,考CPA的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你自己。战胜别人容易,战胜自己难,说到底,还是看有多大决心来战胜自己的问题。考下注会后部分城市可获现金奖励 或有机会落户北上广>>

网校2021年注册会计师基础课程已经开课了,准备参加2021年考试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趁着现在赶紧来学习吧!再不开始就晚了!立即购课>>

更多推荐:

【新学员注意】注会网报系统注册流程在这里!

【一文全览】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备考攻略

【热议】CPA缺考会不会影响下一年报名?

【注会解答驿站】2021年注会备考可以用旧资料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