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甘肃兰州CPA报名入口在哪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普通

2021年甘肃兰州CPA报名入口在哪里?甘肃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准备报考2021注册会计师的小伙伴们,你们报名了没?注会没有补报名,错过就得再等一年啦!点击此处直达全国各地报名入口>>

2021年甘肃兰州CPA报名入口在哪里?

2021年注会报名照片要求

1.照片为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2.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
3.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为了让大家注会报名能够顺顺利利的,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会计人证件照”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证件照界面,一键get美美的证件照吧~会计人小程序使用攻略>>

2021年甘肃兰州CPA报名入口在哪里?

中注协公布2019年CPA考试合格率!其中《会计》年均通过率最低只有17.49%!2019年CPA合格率>>

注会通过率

本次《分析报告》中未具体公布2019年注会专业阶段各科通过率,但公布了2013—2019年7年间的各科年均合格率,其中,《会计》科目的年均通过率最低,只有17.49%,《经济法》《战略》的年均通过率最高,分别达到26.85%、26.22%。

注会《会计》科目该怎么学呢?

王艳龙老师说:别忘了祖训,拳不离手,曲不离口。一旦暂停,之前的学习成果很可能报废计入损益,将来重新捡起时还需要很长时间。如果一直坚持学习,你的学习成果可以一直资本化,直到在考场上微微一笑。

所以建议各位亲学生一定要坚持每天学会计,在保证跟住我课程的前提下,如果每天坚持学至少两个小时会计,通过考试的可能性是很可能;如果每天坚持学至少三个小时会计,通过考试的可能性是极可能;如果坚持每天至少学习四个小时会计,通过考试的可能性是……你懂的。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已于4月1日正式开始啦~特此,正保会计网校开启注会报名季特惠活动~注会高效实验班每满300减30,新人有礼可领50元红包!!赶快参加活动吧>>

更多推荐:

报名季◆注会解答驿站:你关心的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注会报名季!报考/备考指导系列直播来袭!惊喜好礼等你拿>

【备考建议】注会《会计》加《经济法》每天学多长时间可以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