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浙江宁波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时间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4
普通

有些同学问:2021年浙江宁波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时间吗?从2021年CPA报名简章来看,依然没有补报名的时间,所以,浙江宁波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余姚市、慈溪市、奉化市、象山县、宁海县的考生们不要错过四月的CPA报名机会!

2021年宁波注册会计师考试有补报名时间吗?

2021年浙江宁波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注会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3-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注会考试交费时间:2021年6月15-30日(每天8:00-20:00。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一定要记得交报名费)。戳这里预约报名提醒>>

有人问:公务员考注册会计师有必要吗?对工作有什么帮助吗?不说是否有必要的问题。我们先说考公务员有一定难度,考注册会计师的难度也并不低。如果只是报着去试试的心态,华华建议不要考。如果是为了以后发展的更好,那就一定要考!一定要考!一定要考!

现在许多地方的政府部门对过了CPA的公务员是有奖金的,部分地区考下CPA一次性发好几万的奖金,有的城市给积分落户啥的,这都是考下注会证后实实在在的福利(各地不一样,具体得看哪个城市)。

注会这条路,其实并不难,就看你有没有竭尽全力,竭尽全力你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每个人的一秒钟都没有因为你的身份地位而对你宽限。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上线开通,赶紧来了解一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中注协回复CPA考生:4月报名3科,6月只交费2科,可以不?

【掰头一下】2021年要不要一次性报考注册会计师6科?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