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甘肃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出了!大专学历就能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普通

甘肃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出了!大专学历就能报名!甘肃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和海西州的考生们,快来预约报考提醒服务,报名不错过!

青海注会报名时间出了!大专学历就能报!

甘肃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点击下方按钮预约报考提醒↓↓↓

2021年注会报名提醒服务

甘肃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点击预约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提醒

注会每天学习几小时最好?

非常想告诉大家“全天”,但这是不可能的,首先大家的工作生活都是会占用时间的,想全天学习条件是不允许的。同时大家的精力也不允许,长时间这样学习就会感觉非常累。

全职考生:对于全职考生来说,备考时间充足是优势。但是战线太长,容易疲倦,造成学习效率降低。因此,考生在保证每天6-8小时的有效学习时间外,要注意劳逸结合、科目穿插复习,适当放松和休息。确保自己保持较高的学习效率。

想在一年内过六科,拼的不仅是精神头儿、记忆力,更是体力、智力、综合能力的较量。但想成功备考,坚持是必不可少的,再聪明的人,不坚持也休想考过注会。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能走的远,欢迎你到正保会计网校来。我们这有不同班次,适合不同学习基础的你,平时遇到问题可以交流,互相鼓励,互相监督,我们一起朝着CPA证书出发!期待你的加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