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江西萍乡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考试科目有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9
普通

2021年江西萍乡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考试科目有什么?江西萍乡安源区、湘东区、莲花县、上栗县、芦溪县的同学们,如果你想知道2021年江西萍乡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科目,这篇文章可不要错过哦!

2021萍乡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2021年江西萍乡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0日(不包括节假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参考2020年)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考过注会(哪怕考过其中一两科)意味着...

哪怕是通过其中几门考试,例如考过了会计,审计,税法这种相应的科目,在找工作的时候,工作跨度就会非常大了,选择机会就会有很多。去看一下事务所招聘简介,我们常见的大都有写:通过2门注会考试的人优先。我们不说职业发展的后续之路,就哪怕只考一半,通过考试的科目的也会给你的职业发展带来很大帮助。因为这已经是我们财会行业里最专业的证书了,当你考过之后,你也可以被称之为财会行业的专业人士了。

就像贾国军老师说:考证书,不是越多越好,是越专业越好。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在合适的时机,把这证书考到,这时候的证书应该说效能是最大的。

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全面展开,你还没跟怎么能行?如果你注会备考路上感到孤独无助,学习困难,欢迎加入网校注会这个大家庭,针对不同基础的同学,我们设有不同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赶紧来看看吧~到选课中心去看看>>

更多推荐:

从注会各科特点、难易度及报考准则 分析如何报考提高通过率

注会考试要五年过6科 先学哪科最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