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有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4
普通

2021年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有什么?上海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和崇明等地区的同学,如果你有报名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意向,可以先参考2020年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更多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2021年上海注会报名注意事项

2020上海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

一是中注协开通了考试咨询电话010-88250110和010-88250119(工作日8:30-11:30,13:00-17:00)和咨询邮箱cpaks@cicpa.org.cn,各地注协也设有服务于本地区的咨询电话(可在“网报首页-考区信息”中查询)。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均可通过上述方式进行咨询。

二是请广大报名人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慎重地选择报考科目,并在规定时间截止前完成交费,否则会影响报名成功。交费手续一旦完成,所报考的科目将不能更改,报名费也无法退还。因此,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交费前一定要确认好个人的报考信息。

三是关于考试政策和考试动态,中注协将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或者“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广大考生以中注协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考试信息为准。

如果你准备参加明年注会,一定要先了解报名条件:

2021年注会报名条件还没有公布,我们可以参考2020年报名条件,其中写: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具体查看>>

很多朋友问,考个注会证,要花多少钱哪?要报名费,得有教材吧?自己再报个班,不便宜吧。小编想说,那是你只看到了花钱,我们来算算考下注会后能挣多少钱呢?

(1)从网校得到:

正保会计网校设立了注会奖学金。2019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总额累计高达14.6余万元,2019年网校状元更是一人独得现金5万元,一次过六科的高分学员也有3000元现金+3000学费可拿。是不是有点羡慕呢?学习的同时还能把钱挣了,一举两得~

(2)工作后+城市奖励:

拥有注册会计师证书不仅可以选择国企,外企,事务所,政府机关,500强跨国企业等就业单位,同时,各大城市的抢人大战从未停息,部分城市现金奖励!立即查看>>

考注会真可谓是:小支出大收获!有没有很动心?赶紧行动起来吧!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已经开通,多种班型为你保驾护航,各位看官们还是犹豫什么,赶紧开始学习吧!查看网校课程>>

更多推荐:

【热议】你觉得非科班出身考注会现实吗?

太幸运了!12月注会C位班邀你免费听课啦

通知:2021年CPA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了?!只有你还不知道!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