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山东专科可以报名注会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0
普通

错过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的朋友来问:2021年山东专科可以报名注会吗?

据说注册会计师考试要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但是年少轻狂不懂事,没有好好念书,年纪大了,回归正轨,想考注会!

山东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和菏泽的朋友,别担心!

学历不够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就可以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啦!不信你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1山东专科可以报名注会吗?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我们可以参考一下2020年报名条件,具体如下: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学历要求】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学历不够职称来凑!】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 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 日止不满 5 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 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一般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最近几年注会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来看,报名时间一般在4月份,考试时间一般在10月份左右。

点击查看具体时间>>

任何学习、考试都是有“套路”可寻的。尤其是CPA这种含金量超高的证书也是如此。

如果2020年你有报名参加注会财管科目的考试,那一定要了解注会财管考试题量&评分方法同时,我们现在在强化提高阶段,一些注意事项也要及时关注到注会财管考试注意事项

注会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不要让考试的恐惧打乱了你的阵脚,只要记得“不忘初心”,过好复习的每一天,相信你一定能在2020年的注会考试中交上令自己满意的答卷,努力过后,一切自会水到渠成。

那些你所熬过的夜、读过的书和做过的题,都会成为你注会战场上的铠甲!加油,你一定可以!

更多推荐:

达江老师教你机考操作技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